喔!

"deemo" 为之发热过好一阵子的 觉得是少有的 让人感觉干净的一个游戏。画面很漂亮啦 音乐很好听啦…什么的

在贴吧看到什么“揭露隐藏剧情”的帖子…也只是抱着感兴趣的心态罢了。

什么“两段点击触发的数字在地图上的位置”啦 再到一些如今看起来别有深意的绘图 当时觉得也许这是吧友慎密的过度解读罢了。

也许是不想看到这个精致童话的质变 或是明白“这个就是真的哟…”代表了什么 总之我没接受那个啦 即便翻看更多解读贴…也是大同小异 “他们都是愚蠢的”我抱着小孩子心态这样想。


当我看到剧情发展向了我不想看到的方向时 也没有什么意外的成分 毕竟 我甚至曾经都否认它了嘛 只是觉得…

话说 也许一直一直都是模糊朦胧的那时候 就是最好的了。


评论

热度(4)